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五个一律”筑牢市场疫情防控墙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4:20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新冠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为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华容县指挥部专门成立市场管控组,根据华容县指挥部要求,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市场疫情防控墙,为进一步落实市场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所有经营户落实“五个一律”。

一是不登记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内;二是不戴口罩者一律不得入内;三是发热患者一律不得入内;四是近期从疫区来的人员一律不得入内;五是密切接触者一律不得入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爬坡过坎阶段,作为市场监管人,就应该深入市场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巡查,坚守岗位,切实抓好抓实“五个一律”,筑牢市场疫情防控墙,尽最大可能阻断新冠肺炎的传播,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