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0:37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根据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成立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并出台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华市监〔2019〕45号)。在1月6日和4月8日,分别开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部署会和推进会。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对全县辖范围内的110家机动车、摩托车、变型拖拉机生产、销售企业进行摸底建档,包括对汽车拼装拆解、二手车市场排查摸底。截至目前,已对对辖区内36家机动车、变型拖拉机及电动自行车经销门店的整治清查(涉及车辆类型4种,车辆品牌12个),暂未发现存在销售非法改(拼)装、大吨小标及非标车辆,以及无3C产品认证产品等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落实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实施方案,以人民群众的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流通领域内机动车和电动车的经销门店的检查力度,依法查处销售不合法、不合规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