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凝聚爱心,清凉今夏-华容县华都国际建材家居市场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4:56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5月29日,华容县华都国际建材家居市场第二、第三党支部(其属于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成立的中共华容县非公有制经济综合委员会)代表一行12人赴华容县塔市驿光荣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前期,考虑到塔市驿光荣院以老人为主要服务人群,且天气越来越炎热,为帮助老人们度过一个舒适的夏天,两个支部党员积极筹备爱心物资,以塔市驿光荣院需要的蚕丝被子,便携多功能风扇等为主,精心准备爱心物资。

华容县华都国际建材家居市场第二、第三党支部的书记均表示“今后我们会持续关注塔市驿光荣院,并且还会组织更多的活动为他们捐赠生活用品,我们将一直坚持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善举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