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闻“汛”而动,戮力同心,筑牢雨季“安全堤”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1 11:13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7月10日,华容县防汛应急Ш级响应调整为Ⅱ级响应,全县面临异常严峻的防汛形势,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迅速做出反应,立即实行全天24小时防汛要求,我局副局长范文明立即带领16名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第一批一线防汛队伍,立马赶赴操军镇防汛责任堤段,防汛时间为7月10日18:00到7月11日8:00。

 

 

为进一步夯实防汛工作,我局一线防汛人员认真履行“防守1000米堤段”职责,积极准备防汛抢险物资器材、设备,明确每一位一线防汛人员的责任堤段,不断巡逻检查自己的责任堤段是否有漏水、渗水甚至缺口的问题,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处置、抢险。另外,上周末,我局各个基层所结合上级防汛要求和自身防汛堤段,积极搭建防汛大棚,提前准备各项防汛事宜,助力全县安全有序防汛。

雨水不停,防汛不止。我局闻“汛”而动,上堤防汛一线人员将一批接着一批,直到全县防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