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特殊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4:49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为认真落实特殊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0月21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华容县长江培训学校二楼开展特殊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培训会,基层监管人员和辖区内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员或管理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由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化股股长易宇重点解读《婴幼儿配方乳粉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法律法规和“国皓教育”岳阳公司负责人刘惠详细介绍“国皓食药网络教育培训云平台”的操作流程,其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基础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特殊食品监管、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管理人员的综合素养等方面。

 

会后,各特殊食品经营单位表示受益良多,一定认真落实特殊食品经营主体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做守法、诚信经营的经营者,积极维护辖区内特殊食品市场经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