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市场监督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0:42 作者:严茂 浏览次数:1

12月30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挂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兴隆出席仪式,并为华容县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揭牌仪式由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先涛作表态发言。

 

张兴隆指出,华容县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改革挂牌成立,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总体部署,也标志着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监管体系翻开新的篇章。他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紧抓住改革的契机,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适应职能整合、人员融合,缩短工作的“磨合期”;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更新综合执法理念,创新监管执法方式,着力构建好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市场监管执法体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民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