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春节在即,市场疫情防控不能松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6 16:18 作者:严茂 浏览次数: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国际流行加速态势,国内本土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又值春节来临之际,人口流动量急剧增长,市场经营活动越来越多,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考验。针对人口密集区的药店、人员流动性大的快递行业和新冠病毒存活时间长的冷链冷冻行业等重点领域,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大检查力度,积极开展宣传,张贴《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零售药店的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冷冻冷藏食品行业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操作规定》等相关规定,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检查相关市场主体300余家,张贴相关规定近1000张,切实保障重点领域的防控措施到位,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稳定的“牛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