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户帮户亲帮亲,爱心点亮希望星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15:37 作者:邵明艳 田彩霞 浏览次数:1

 

“感谢戴总的关心,我一定要让孩子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将来能够更好地报效社会。”在章华镇话岗村一栋简朴的农舍里,双腿残疾的贫困户刘德兵紧握着华容县著名企业家戴辉良先生的手激动地说,就在前不久,他那正在县三中读高中的孩子还在为生活费发愁,正在这时,冒着凛冽的寒风,衣着简朴的戴先生走进他和另一名贫困学子家中,送去善款6000元,并承诺继续资助他们完成学业。这是该村深化推进“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以来,发生的又一件感人的故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该村工作队和村党总支认真做好社会扶贫大文章,积极搭建平台,突出重点贫困对象精准发布帮扶信息,实现了社会帮扶资源与帮扶对象的有效对接,截至目前,已动员80余名乡友和爱心人士开展捐钱、捐物活动,筹集善款5万余元,衣物、被褥500余件,家用电器、生活物资、养殖饲料价值1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