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奋力向前 开拓新征程—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8:58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3月12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表彰先进,回顾2020与擘画2021,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局党委书记刘向阳、局长朱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成员、副局长刘学平向全局干部职工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邀请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然后,朱先涛局长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20年工作,他指出,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极不容易、极其艰辛、极为重要的一年,坚持以县委、县政府及上级的工作部署为中心,全力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抓好安全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保护市场主体,践行防疫防汛担当,构建了一个市场监管新格局、新面貌。同时,他详细部署了2021年工作计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要求,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质量高线,构建公平公正市场监管秩序,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三区一中心”建设、“一廊二中心”计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刘向阳书记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把一流作风体现到扛起职责使命、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锐意创新大胆改革、以人民为中心、优化政治生态上来,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跑出加速度,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正本清源、强化警示,切实筑牢作风建设思想根基;激浊扬清、倡树新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强力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