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亮剑3.15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9:05 作者:严茂 浏览次数:1

 

一直以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把消费维权作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引导消费、助力改革的重要抓手,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在隆重庆祝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三级2021年春节期间年关守护(2021)行动,扩大成果,震慑不法商贩,切实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县局组织开展专项销假行动,助力全县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行动,县市监局积极联合烟草局、农业农村局等9个消委相关部门,在华容县鼎山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掩埋销毁价值50余万元的过期饮料、调味品、添加剂、假烟等产品。

 

 

同时,县局积极做好消费者维权现场宣传工作,出动工作人员80余名,在华容县城市广场设置咨询服务台若干,放置消费维权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进一步夯实消费维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