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召开整治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会议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1:38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4月21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一行4人莅临我局指导广告监管行业工作,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徐立勋和周宏等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华容县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情况,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成立整治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组,召开了广告行政指导会议。二是集中整治,专项排查。开展全县的商业营销广告检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检查市场主体1000余家,截至目前,暂未发现有市场主体存在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广告行为。三是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对全县范围内的相关生产经营者和广告从业人员上门进行宣传和指导,签订“十个严禁”承诺书135家。

会议要求,要紧盯房地产、电视台、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和重要时间节点,加大检查频率、监管力度,规范广告广告市场秩序。

会议强调,关于下阶段的广告工作,要做到“三个一定”。一是态度一定要坚决,保持高的政治站位;二是排查一定要彻底,确保广告行业全覆盖;三是查处一定要严厉,形成高压态势的威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