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召开县域“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监管联席会议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19:26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2021年6月9日,华容召开县域“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监管联席会议,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兴隆参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共计30余人。

 

首先,我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我县2020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从2020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2021年工作重点的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其次,张县长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深化思想认识,转变监督管理念;锁定目标任务,科学有序实施;强化考核督查,确保顺利推进。

最后,张县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协同合作,积极宣传引导,加强考核督查,全面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效能,构建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为全县营造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