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半年度工作讲评大会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0:23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6月25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半年度工作讲评大会。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范文明主持。

 

首先,朱先涛局长总结了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重点从强监管、守底线、优服务、保民生、抓队伍共5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同时,做了下半年工作部署,要求坚持转变理念,着力打造“服务市场”;坚持严守底线,着力打造“平安市场”;坚持深化改革,着力打造“活力市场”;坚持打假治劣,着力打造“公平市场”;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市场监管力量。

 

随后,刘向阳书记做了大会总结,并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市场监管工作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助力市场监管工作新突破;三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市场监管工作大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