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华容县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07:56 作者:严茂 浏览次数:1

7月5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勇带领考察学习团一行,来华容县参观学习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先涛、副局长徐育军及负责食品安全相关同志陪同。

 

 

在座谈会上,局长朱先涛介绍了县局紧扣业务职能,主动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为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贡献市场监管部门的力量的经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解读了食安创建相关工作中的难点、疑点和突破点。

 

 

随后,考察学习团一行到华容县城市广场食品安全示范街、万庾所等地方进行实地参观,分别就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明厨亮灶”工程、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致认为华容县局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各级部署,工作开展扎实,创建宣传氛围浓厚,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对华容县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考察团对县局的热心讲解给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将把现场听、看、问、拍、议等方式汲取到的新思路、新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参观学习取得实效,加快推进慈利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