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操军市场监督管理所: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14:09 作者:胡超 浏览次数:1

近期,按照县指挥部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操军市场监督管理所认真履行防控职责,重点对辖区快递行业、餐饮店、超市、药店等场所开展拉网式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全力防范疫情传播风险,营造全镇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检查,该基层所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严格要求各经营单位经营单位要做好健康监测、人员防护、预防性消毒,严格落实“三查一测一戴”的要求,严禁不佩戴口罩及发热人员入内,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同时,严格要求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诚信守法经营,对所售商品做到明码标价,严禁疫情期间囤积居奇,串通涨价及价格欺诈等行为。

截至目前,该基层所检查经营单位128家,认真落实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部相关指令,关停茶楼2家、KTV2家,规范87家市场主体,张贴疫情温馨提示宣传画30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