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销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行动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6:41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局部署的集中销毁农村假冒伪劣和过期食品专项行动,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11月18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销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由县市监局局长何芳带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一行,在华容县鼎山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填埋销毁价值20400元的可口可乐、沙琪玛等各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共计1193斤。

 

何芳强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是得民心、顺民意之举,不仅需要各执法部门严厉监管、经营者严格自律、各媒体舆论监督,更需要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和社会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充分履行监管职能,为维护华容的市场经济秩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