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食安委积极开展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0 作者:朱韧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压实各乡镇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的主体责任,筑牢各市场主体的食品安全防线,县食安委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推进食品安全考核工作。

 

本次评议考核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19日,为期5天,考核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

 

查阅资料。按照《华容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2021 年华容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的通知》文件,考核组对照考评细则,逐项核实各乡镇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

 

现场抽查。考核组随机抽查乡镇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经营企业、学校食堂、餐饮店等行业监管情况;检查市场监管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建设和履行职责情况。

 

本次考核分为3个小组,考核了各乡镇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共计39个,检查了市场主体3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