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14:35 作者:黄薇 浏览次数: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旨在关注女性力量,共同书写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

 

3月8日上午,在华容县禹山镇的“红色城堡”红色旅游地,女同志们沉浸式体验了红军长征爬雪山、过草地、渡大河的艰难险阻,感受到前辈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汲取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力量。

在华容县东湖国家湿地公园,丰富的生物景观和人文景观交融互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公园生态系统类型多样、生物多样性丰富、文化沉淀深厚,让大家在湿地知识科学普及、生态文明教育等方面获益匪浅。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程上不能缺少女性的力量,全体女同志要躬身笃行、传承创新,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