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部署暨作风整训会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15:19 作者:黄薇 浏览次数:1

4月24日晚,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部署暨作风整训会。党委书记刘向阳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祝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祝再明讲评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情况及薄弱环节,并提出“十抓”要求。副局长方为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纪委监委关于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参与打牌赌博“八严禁”纪律、“涉酒涉牌”问题专项整治等文件精神,强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树立底线思维,推进党风政风向上向好。

 

最后,局党委书记刘向阳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身边案例的教训,多警醒知敬畏,抓学习明底线。强化危机忧患意识,正视问题不足,奋楫争先,努力改进和提升市场监管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