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促服务再提升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08:23 作者:伍娟霞 浏览次数:1

5月10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让“一把手”跟随群众亲历办事流程,了解本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各项事务,体会各环节工作是否做到利民便民、流程最优。

 

局党委书记刘向阳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的企业开办综合窗口,跟随办事企业从事前咨询到办结领取营业执照,全流程陪同。期间,询问办事人员受理时长、往返次数,倾听企业群众办理业务的感受和建议,全面掌握窗口办事服务现状的“一手资料”,以群众视角对发现的问题给予合理化建议,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交心谈心,了解在开办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讨论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的便民举措,提升服务效能。

 

刘向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窗口审批工作还有进一步提升质效的空间。下一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广泛征询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