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新年开新局,抢抓“开门红” :华容县市监局召开2023年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17:57 作者:黄薇 浏览次数:1

 

2月6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拉弓满弦”,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市场监管工作中。

会上,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向阳作讲话,县局局长何芳作大会报告,派驻纪检组组长祝再明同志作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讲话,副局长刘学平宣读表彰通报,副局长方为领学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范文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华容县市场监管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芥菜危机、疫情防控等多重超预期挑战,强监管、守底线、优服务、保民生、抓队伍,充分履行市场监督管理职责,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在市场监管领域向华容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来之不易的好答卷。

会议强调,新一年的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序幕。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应迅速关闭“假日模式”,按下狠抓工作落实“加速键”,立即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一是全力冲刺起步,在工作谋划上要“兔故纳新”。二是奋力争先创优,在工作落实上要“兔飞猛进”。三是努力守牢底线,在工作方法上要“兔围而出”。全局干部要将党的初心使命与市监工作相结合,做到政治上“靠得住”、群众们“信得过”、工作中“做得实”、关键时“站得出”、自身里“立得正”。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行政执法着装宣誓,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和人民作出庄重承诺;相关股所队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