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17:59 作者:伍娟霞 浏览次数:1

 

2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一行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座谈调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县市监局班子成员围绕“四大安全”、知识产权、市场主体倍增、营商环境、“双随机、一公开”等中心工作及各自分线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检验检测中心分别就业务工作做汇报。县市监局党委书记刘向阳就2023年市监工作规划、争先创优情况及相关困难请求进行汇报。

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部署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个要求。涂娟强调,一要明确新目标,瞄准先进工作标准,争先创优、真抓实干,守住“四大安全”底线,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二要适应新形势,以更实作风、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严纪律狠抓市场监管工作落实,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立行实干、务求实效,真正实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实干成为市场监管最靓丽的底色;三要展示新面貌,坚持把抓队伍、提效能作为加强市监系统自身建设的着力重点,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全面提升市监队伍的整体素质与形象。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突出重点,抓亮点、抓特色,精准聚焦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进一步谋划落实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