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县长周鹏深入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19:05 作者:伍娟霞 浏览次数:1

 

2月16日下午,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一行深入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周鹏一行先后到锦瑞食品、琦香阁食品等酱腌菜生产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就原料采购、生产加工流程、产品检验等重要环节与企业负责人、企业食品安全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酱腌菜产业发展的品牌打造、规模提升、产业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并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督导。

 

周鹏强调,食品安全是食品生产企业生存发展的底线,企业要时刻紧绷这根弦,始终把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放在首位,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日常监管、督导检查等工作,在重点时段特别是“两会”“芥菜文化节”期间,多频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督导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