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0 作者:李平浪 浏览次数:1

 

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各地广泛、持续、深入地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优秀事迹深入人心,伟大的雷锋精神滋养、浸润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心灵。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支部积极响应中央和团县委号召,组织志愿者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在华容县状元湖边开展了主题为“河小青——守护一江碧水”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着状元湖沿岸进行巡湖,将两岸旁边的塑料袋、烟头、槟榔渣、饮料瓶等垃圾杂物清理带走,还沿湖风光带一片清朗。路过的居民竖起了大拇指说道“我经常在状元湖边散步,就想呼吁大家一起保护,现在看着周边环境越来越好,特别开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河湖保护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积极响应号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营造美丽宜居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