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群英断是非”大走访活动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8 作者:严茂 浏览次数:1

 

近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群英断是非”大走访活动。县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县市监局干部一行先后深入话岗村、紫南村、白莲村,走访村民240户,采取“一看二听三问四讲”的方式,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实际落实等情况,宣讲党和政府乡村振兴政策,深入排查群众身边的民生问题和矛盾纠纷,以及可能向诉讼领域传导的访源,并耐心解答走访对象关注的民生政策。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个问题。

 

县市监局局长何芳强调,全局干部要正确看待基层治理工作和“群英断是非”工作方法,这既是必答题目、政治要求,也是重大任务和现实需要,不仅要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还要不断深化高水平治理,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下一步,县局将继续扎实开展“群英断是非”大走访活动,牢牢抓住“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斗争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三个关键,通过“一看二听三问四讲”相结合的方式,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