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安全保障不放松 扫黑除恶再加速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0:25 作者:黄薇 浏览次数:1

 

近日,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文明主持会议,扫黑办全体成员、各相关股、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华容县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做好行业领域治理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深化行业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把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围绕四大行业领域整治重点,加大行业整治推进力度,采取过硬措施,持续提升各类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效。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在日常工作中谋划建立源头治理防范机制,总结推广切实可行的监管经验,落实到制度上、规范上,推动全系统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