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华容

“找差距、学经验、促提升”

——南县学习代表团来华交流学习基层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1:41 作者:谢梦玲、严茂 浏览次数:1

  5月15日, 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希一行到华容考察学习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华容县副县长陈飞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南县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华容县市场监管所建设、市场监管工作开展等情况;双方就基层所基础条件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困境难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南县学习代表团一行前往章华三所、万庾所等基层所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双方将继续在基层所建设、基层市场监管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作,共同促进市场监管能力全面提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两县之间市场监管工作沟通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实现了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的目的。华容也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抓好基层市场监管工作的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