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执法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17:03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8月6日,平江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执法工作动员会在局6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军、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辉辉、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璇、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多金、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玲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在家班子成员、股室所队负责人、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姣姣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是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的重要手段,是畅通民意渠道的主要途径,更是推动部门工作的强劲动力,切实把工作评议抓实;要从行动上积极配合,把握评议重点,严格按照评议标准,遵循要求,确保工作评议有序进行;要从工作标准上求真务实,坚持原则,搞好结合,促进工作,确保通过此次工作评议,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动力,为推进依法治县和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代表局党组作食品安全执法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从近年来全县食品安全执法主要工作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地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所作的工作情况报告真实性测评,并开展个别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执法工作评议分为评议动员、评议调查、会议审议和整改落实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