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我们在行动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6:00 作者:吴登平 浏览次数:1

为保障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市场和秋季校园食品安全,近日,平江县副县长魏移宗带领市场监管局、城关镇、食安办等单位负责人及执法人员,深入城区各大超市、菜市场、学校食堂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世纪华联超市、天岳农贸市场、比一比超市、东街菜市场、启明中学、桂花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小超市等经营单位,对食品经营户的索票索证情况、进货查验记录情况、食品加工的整体流程及卫生环境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针对超市、农贸市场,魏移宗要求经营户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购销台帐等制度,切实把好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进货关、把好商品准入关,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针对学校食堂,魏移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食品加工工作环节,确保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切实保障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