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平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5:28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9月20日,平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传达县委开展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局和非公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县委第五指导组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平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县非公党委书记何昌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重大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谋为民之策、多出惠民之举、多办利民之事,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得群众的幸福指数。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建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要精准把握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部署任务要求。升华认识,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锤炼党性,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牢记宗旨,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敬畏法纪,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要落实工作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要深入深刻、调查研究要身到心到、检视问题要见人见事、整改落实要抓实抓细。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工作实效。

    平江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股室所队负责人、机关支部委员,非公党委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