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平江县实现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0:30 作者:李琼 浏览次数:1

10 月 9 日起,平江县全面实施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实现申请、受理、审核、发照、公示的全流程网上办理。改革实施的第一天,县市场监管局新鲜出炉了一批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以来,该局通过强化业务培训,提供前期指导、帮办导办等服务,实干创新、强力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办理率达到90%,业务量居全市县区局中第一。

个体工商户登记全程电子化,持续推进登记注册便利,不断提升个体工商户注册无纸化、智能化程度,提高登记效率,助力实现“一件事一次办”,促进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逐步落实“零见面”模式。

目前,该局已实现个体工商户开业(设立)、变更、注销网上办理业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