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平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假冒伪劣食品销毁联合行动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5:25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农业厅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要求,11月8日,平江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活动。

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部署开展的重大专项整治工作,此次销毁活动按照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工作要求开展,目的是集中展示联合整治行动成果,警醒震慑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动开展以来,四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查处食品违法案件85起,责令停产停业12家,收缴销毁假冒伪劣食品2500余公斤。

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持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对食品安全违法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