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县督查“年关守护(2020)”行动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4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元月19日,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岳玲带队,对我县“年关守护(2020)”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黄金冶炼有限公司、江南饭香、湖南润和医药连锁公司、世纪华联超市等单位,检查了食品、药品、餐饮、特种设备、危化品等工作情况,并听取县局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




李岳玲在肯定县局“年关守护(2020)”行动扎实认真的同时强调,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部门要把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直接关系老百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工作放在首位,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紧扣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落实“四个最严”,综合运用智慧监管、信用监管等多种手段,加大执法力度,做好应急处置,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