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放心消费——平江县消费者委员会开展现场销假活动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6:53 作者:吴登平 浏览次数:1

为营造消费者权益保护浓厚氛围,有力震慑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近日,平江县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烟草等部门开展现场集中销假行动,县政府副县长魏移宗,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经营主体代表、消费者代表共同参与。

  据悉,2019年,平江县消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2568起,接受各类咨询服务1840件,查处各类案件600余起,刑事拘留7人,判刑6人,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54万元,有力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后段,平江县消委将致力于凝聚社会共识,形成维权合力,汇聚各方面消费维权力量,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媒体监督,社会组织、广大消费者、企业主体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努力开创消费维权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