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约谈会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0-04-15 09:12 作者:方家 浏览次数:1

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全县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食品生产从业者懂法守法能力,规范食品生产企业内部管理。4月13日,平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去年以来连续两次受到行政处罚的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约谈会。

会上,三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自查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议邀请县检验检测中心专业人员进行《问题产品的质量分析及控制技术》专题授课,为企业问诊把脉,详细分析问题产品的成因,提出改进建议。会议邀请玉峰食品有限公司、新翔宇食品有限公司主管生产责任人就《企业台账记录及关键控制点控制》、《企业现场管理技巧》等方面交流管理经验和风险控制技巧,帮助约谈企业提升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

该局分管负责人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不断完善管理水平,改进工艺流程,加强风险点管控,提高产品出厂检验能力,做出优质产品,共同维护好平江休闲食品之都的良好声誉,为平江食品产业蓬勃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