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平江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6:59 作者:谈好明 浏览次数:1

7月9日,平江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何昌美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艾志军出席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高新区、园艺示范中心)分管负责人、食安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2020年岳阳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平江县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平江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乡镇食品安全管理责任清单》和《平江县乡镇(园区)食品安全监管和行政执法月考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长寿镇、教育局、检验检测中心分管负责人分别发言。何昌美同志就全县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讲评,安排部署后段工作任务。

艾志军副县长强调,食品安全工作务必清醒头脑,提高认识;务必强基固本,真抓实干;务必抓住机遇,创造佳绩。各乡镇、食安委成员单位要从是否切实加强了领导;是否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食安工作;是否加强了食安工作考核;是否每月开展相关工作并真抓实干;是否抓好了村组责任落实;是否实现了工作目标;是否有专门的办事机构和制度;是否创建了相关工作特色和亮点等方面提升食品安全工作。同时,要求食品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强执法、保安全”,严格执法监管逐月排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工作,全力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