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艾志军副县长带队检查春节市场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6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2月7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艾志军带队检查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县市场中心、城关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到天岳农贸超市,艾志军详细了解农产品的货源、价格、销量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全力确保质量安全,价格稳定。

在江南饭香和云德连锁大药房,艾志军检查了食品原辅材料购进台账,加工场所,食品药品主体责任落实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情况。

艾志军强调,要压实责任,守土尽责,紧盯重点环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食品安全红线。要强化监测预警和市场监管,加强食品安全质量源头把控,千方百计保障重要民生商品供应稳定、价格稳定,切实管住“舌尖上的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