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贯彻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5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贯彻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该局全体局领导、股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监督,完善监督机制,为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保驾护航,推动美好蓝图变为发展现实。要加强反腐败斗争,坚决整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换届纪律和参与非法集资和融资、涉毒涉赌等行为,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环境。要加强“四风”纠治,深挖细查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为事业进步锻造实干担当队伍。要加强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现象,为促进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作出不懈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担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提升监督效能,坚持把党内监督作为第一位监督,突出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加强常态化管理和政治生态研判,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抓好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涵养清风正气,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奋斗奉献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