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6:23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6月28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前辈代表颁发了纪念章,新党员在党旗下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会议邀请县委宣传部理论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辅导报告。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会上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县非公综合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局各线、非公经济各领域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要学习百年历史,感受党的伟大成就,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党建工作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思想政治、敬业奉献上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要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在市场监管中践行初心使命。步步为营推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新突破;环环相扣防风险,守护安全底线展现新作为;层层发动提效能,规范市场秩序取得新成效;久久为功促发展,服务中心大局贡献新力量;事事为民强基础,干部队伍风貌展现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善作善成,争先创优,在执法为民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再加码、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发力、在保障市场安全上再提效、在维护市场秩序稳定上再细化、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再提升。

会议号召,全体市场监管人要有“争”的意识,“跑”的姿态,“拼”的劲头,“担”的勇气,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一城四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晓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股室所队负责人、支部书记、在党50年党员代表、离退休支部书记、非公支部书记、新党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