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半年工作讲评会 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9 作者:王安琪 浏览次数:1

7月2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半年工作讲评会,同时,举行了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上午8点,着装仪式正式开始。全局执法干部身着新式执法制服,整装列队、精神抖擞,高举右手,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指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统一着装,是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正规化、规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市场监管事业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迈入一片崭新的天地。全局上下要以统一着装为起点,全面展示执法为民新形象;要以统一着装为动力,全面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要以统一着装为契机,全面打造忠诚担当新队伍,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不负时代的召唤。

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半年工作讲评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73名优秀共产党员、3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1个先进党支部。

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以《建强组织堡垒 发挥先锋作用》为题授专题党课。从党建引领不断赋能、市场活力不断激发、安全底线不断筑牢等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并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

下半年,全局上下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以更加严谨的作风守牢市场安全底线;以更加进取的姿态维护市场秩序稳定;以更加自律的行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审慎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全面履行监管职责,全力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抽取10位股室所负责人就半年工作进行述职,还邀请礼仪老师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局领导、在职干部职工、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代表、离退休支部书记、非公综合党委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