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平江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湖南省调味面制品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修订专家组来平调研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6:30 作者:梁一博 浏览次数:1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二级调研员邓岚琰,省局产商品审评中心副主任李文祥,《湖南省调味面制品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制修订专家黄雄伟、谭金华一行来平江县开展调研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食品生产监管副局长、食品生产监管股、基层监管所、县食品审评中心、平江县检验中心食品检验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平江县新翔宇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双仔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总监与会

 

专家组听取了与会食品安全总监及监管人员、食品检验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平江县调味面制品生产工艺配方研发、生产设备、企业执行标准、市场监管等情况,并就许可细则的实施情况、行业现状等进行探讨交流,征求相关建议。

专家组对平江县调味面制品产业发展情况、监管模式创新和监管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平江县对标更高标准,充分发挥许可保底线、拉高线、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的特有作用,提高市场供给质量,进一步提高调味面制品产业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