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我局召开迎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15:43 作者:谭力文 浏览次数:1

为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各项工作,动员全局上下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出成果,争取顺利通过国家级卫生县城的复审验收,3日上午,我局召开迎接国家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局长陈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城关四个市场监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特别是城关四个所的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的斗志担负起迎检重任。要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县城是岳阳县城市建设发展的金字招牌,是推进全县工作的重要抓手,是让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这对于巩固深化“创卫”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改善和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以必胜的信心打好迎检攻坚战。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属地管理,以块为主,条块结合,整体推进”的步骤将责任区域分解到人,责任到岗,解决好“硬件”达标问题,重拳治理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行业乱象,抓好机关环境卫生及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深化“五小”行业治理,加大办证力度,加大治理市场经济秩序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同时要加强对各责任单位档案归档工作的指导,定期督促检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达到考核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创建标准,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立即行动起来,组织调动一切力量,咬定目标、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核考评,建立长效机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实战准备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合力推进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谭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