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岳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水泥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2 作者:陈瑛姿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规范水泥行业生产经营行为,保障我县水泥产品质量安全。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谢利民带队对湖南岳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查看了企业原料进货台账、设备台账、使用情况和原材料进货检验、生产过程检验、产品出厂检验等资料,检查了水泥胶砂流动度测定仪(跳桌)、氯离子测定装置等检测设备,对企业生产资质情况、企业生产条件保持情况及企业产品质量保证能力进行现场督导,并就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检查结束后,当场向企业反馈检查结果,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限期企业进行整改。下一步,岳阳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水泥获证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的监管力度,继续加强水泥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工业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