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岳阳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暨2021年质量考核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2 作者:张子翔 罗向阳 浏览次数:1

2021年10月15日,岳阳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暨2021年质量考核部署会。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副组长汤建军主持会议,质量强县领导小组组长彭碧芳,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遂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涛对质量考核细则进行解读,随后,刘遂对我县质量强县工作作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彭碧芳指出,要高度重视质量强县工作,要把质量强县工作结合到“三区一中心”工作中去一起抓、去干,并充分肯定各成员单位以往的成绩及付出,要继续抓好现在的工作,要抓住关键点,严明责任,严格督查,同时要搞好亮点工作和工作总结。

会议还宣读了2020年岳阳市质量强市办对岳阳县人民政府的质量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