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创造保护暨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6:33 作者:张子翔 浏览次数:1

11月10日,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创造保护暨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德军、县政府办副主任汤建军、县优化办主任陈恢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遂及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岳阳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岳阳县市场监管领域深入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岳阳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制度》和《关于做好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随后,刘遂局长对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市场监管工作做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积极参与,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市场监管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台阶。二要主动作为,强化落实各联席会成员单位要将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推进,明确分管领导、工作机构和责任人,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三要加强调度,形成合力。联席会议是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指导和协调机构,要用好这个平台,形成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