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确保食盐安全,守护舌尖健康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22 08:32 作者:杨荣华、李莉、李鸣 浏览次数:1

在第四十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盐业股联合盐业公司在荣家湾镇青山红超市广场和街赵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法》、《食盐专营办法》、碘盐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食盐科普》和《与食盐相关的管理法规》宣传画册300余份。

 

活动开始就吸引大批市民在广场宣传展板驻足,当听到活动主题是关系日常生活中“柴米油盐”的盐时,表示非常关切,并仔细询问关于盐的生活小常识,工作人员秉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群众满意为目标,依据一问一清单的方式,列出问题清单并据此制作科学用盐常识宣传小画册送至市民手中。

 

现场志愿者就盐业公司销售的“雪天”食盐对群众做了详细讲解。随后一行人前往超市附近的街赵社区开展宣传科普安全使用食用盐和科学食用加碘盐的知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