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县局召开市场监管大会暨市场主体倍增 工程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11:55 作者:李鸣 浏览次数:1

3月29日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大会暨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1年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授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扫黑除恶等工作被评为岳阳县单项先进的斐然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给与嘉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遂强调今年主要有五方面工作任务: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开展损害营商环境整治、服务好工业园区建设。二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产品质量安全。三维护好市场秩序,完善信用制度建设促进市场公平、聚焦重点行业和民生领域监管执法、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四深化质量强县战略,不断深化知识产权工作推动品牌建设。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史学习、作风纪律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队伍。六坚决完成市场主体倍增任务。

 

最后强调:全局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深化改革、精准施策、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做好市场监管和主体倍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