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县市场局提“礼”上门,最严标准下促发展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4:51 作者:李鸣、夏官民 浏览次数:1

“索票索证:是指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身份证、散装食品质检报告,供销台账我们这里有模板你拿去复印,标签要这么看,这里有本我们制作的餐饮经营注意事项你们要学习下”上述场景是出现在岳阳县市场局餐饮股在针对书亦烧仙草、荷花源大酒店、柏祥希望幼儿园、柏祥集贸市场等检查过程中出现的暖心一幕。

作为食品和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主职主责部门,餐饮股负责人表示:在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同时提振餐饮相关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之间找准发力点,成为当前餐饮股履职过程中不可回避的问题。

为此我们在县局指导和支持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送“礼”上门服务即为企业制定订单式的上门业务指导工作,协助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让餐饮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