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县市场局“一抹红”、巴陵古城添文明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9:41 作者:李鸣、许元爱 浏览次数:1

“根据县局安排,今天我负责十字路口、佘斌负责两边街道……”这是县市场局当天文明创建负责人许元爱正在布置当天的志愿服务的分工,县局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在烈日当空,庆丰路两旁行人匆匆的场景下,那“一抹红”与众不同。

 

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仔细寻找着庆丰路上需要文明服务的地方,如角落里难以打扫到的烟头、用夹子去收集,电线杆下一袋随意丢放的垃圾、送它入“箱”,街边商户无法避免产生的零碎垃圾、重复去打扫,学生过马路面对路上车流、用心劝导等,那“一抹红”引人瞩目。

   县市场局负责人表示:在张谷英文化旅游节来临之日,我局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力促“一抹红”成为“一片红”甚至“全域红”,使所有游客不仅能阅尽巴陵风景、更能感受古城文化底蕴孕育出的热情、开放、文明的人文情怀,传播文明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