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县

县市场局:利剑出鞘——助力“技”和“地”相遇“不打折”

来源: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7:20 作者:李鸣、崔浩 浏览次数:1

为确保“藏粮于技”和“藏粮于地”两项政策的落地惠民生,让“技”和“地”更好的相遇,推动农户粮食增产增收,助力人民群众端牢手中饭碗。

 

县市场局针对目前市场销售量较大,群众使用较多的化肥、磷肥、农膜等重点产品开展专项检查。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次,检查农资销售主体60余户,按程序抽样送检39个批次样品,经县市场检验检测中心核实,目前有5个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均已移交执法大队按程序处置,有效的规范了农资市场经营行为。

县市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农民增产增收是国之大事,将饭碗端牢是国之根本,我局下一步将高站位、严执法、强监管,绝对不允许农资在流向农户群众过程中“打折”。